原标题:上海首尔夜市又翻新花样:咖啡甜品节,让夜市从中午就嗨起来

  来源:澎湃新闻

  日常生活的烟火气,回归在首尔夜市的餐车中,回归在老上海味道的小吃中。

  5月23日中午,巧克力、黑芝麻、花生红豆、抹茶口味的韩国米糕,装在一只只圆形塑料盒内,来自韩国光州的小老板郑太泳在摊位前忙碌着。他说,这是他从韩国首尔第一次引进到上海首尔夜市的米糕品牌,翻译成中文叫“暖春蜜米”米糕。

“暖春蜜米”米糕 本文图均为澎湃新闻记者俞凯 摄“暖春蜜米”米糕 本文图均为澎湃新闻记者俞凯 摄

  这是首尔夜市“赭石与樱花粉”咖啡甜品节举办的第一天,郑太泳生意不错,红豆花生味米糕已经卖断货了,正在紧急补货。自5月1日上海首尔夜市重新恢复开市以来,韩国街的人气快速回升。

  适逢周六,天气晴好,作为首尔夜市“更新版”的“赭石与樱花粉”咖啡甜品节也是首次亮相,数十只造型小巧的咖啡甜品花车,沿着首尔夜市的餐车和韩式帐篷依次排开,其中25家售卖咖啡及咖啡周边,10家卖甜品和特色小食,近10家卖鲜花礼品类,甜品节还设4大主题游戏活动区,令首尔夜市从中午起就提前“嗨”起来。

5月23日是首尔夜市“赭石与樱花粉”井亭天地咖啡甜品节开市第一天,天气晴好,游人如织。5月23日是首尔夜市“赭石与樱花粉”井亭天地咖啡甜品节开市第一天,天气晴好,游人如织。
上海“韩国街”虹泉路沿街张挂着首尔夜市和“赭石与樱花粉”咖啡甜品节的宣传彩旗。上海“韩国街”虹泉路沿街张挂着首尔夜市和“赭石与樱花粉”咖啡甜品节的宣传彩旗。
“赭石与樱花粉”咖啡甜品节上有25家咖啡及咖啡周边摊档,一位消费者在挑选咖啡。“赭石与樱花粉”咖啡甜品节上有25家咖啡及咖啡周边摊档,一位消费者在挑选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