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月10日起 上海玉佛禅寺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上海玉佛禅寺自2020年7月10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玉佛禅寺表示,为确保安全有序开放,玉佛禅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安排工作人员对信众和游客的入寺信息进行核验。玉佛禅寺暂不接待旅行团入寺游览。

  7月10日起,玉佛禅寺每日开放时段为8:00—16:00。市民请提前通过扫描“上海玉佛禅寺入寺预约码”,完成实名预约登记。向工作人员出示实时“随申码”和预约成功的凭证,“随申码”显示为绿色,方可进入寺院。入寺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拒不接受体温测量或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寺。入寺参访、礼佛请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保持间距,文明敬香,有序参观。

  线上预约凭码入寺这样做!

  01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程序

  02 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03 填完信息后点击“我要预约”,画面跳转到“预约成功”,信众可截图保存该页面,作为入寺的凭证。如未及时保存,可再次长按二维码进入预约程序,在“我的预约”中查看。

  常见问题答疑

  1、可以帮我的父母预约吗? 可以的,扫码可预约未来七天内的入寺时段,同时填写每个人的身份信息,每人每天限预约一次。

  2、老人不会使用手机怎么办? 老人可在子女陪伴下入寺,或持有效身份证件现场登记。

  3、持有福、慧、善卡的信众,是否可以直接凭卡入寺? 持有福、慧、善卡的信众,同样需要预约。

  4、预约成功后,从哪个入口进入寺院? 预约成功后,从安远路西山门进入寺院,参访完毕从安远路东山门离开。

  5、入寺礼佛需要带什么吗? 请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手机(随申码、预约凭证)、口罩。天气炎热,建议另外准备一个替换口罩。替换下来的口罩请丢弃在寺院内专设的垃圾箱里。

  6、寺院开放了哪些区域? 信众可以进入天王殿、观音殿、大雄宝殿、玉佛殿、功德堂礼拜;其余殿堂不开放殿内空间,信众可在殿堂门口问讯礼佛。信众可在寺院客堂内进行咨询、登记。陈家泠佛教艺术馆继续暂停对外开放。

  7、现在可以入寺抄经吗? 文殊殿和普贤殿公益抄经暂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