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轨交】14号线东新路站和真如站附近路段完成翻交并恢复通行→

  申通地铁集团说,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东新路站上方主干道武宁路东新路路段,以及真如站上方铜川路道路均已完成道路翻交并恢复通行。详↓

  在东新路站车站主体施工期间,路段交通以弯道方式绕行,交叉口交通组织较复杂,对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一些不便。

  建设方通过前期与交警部门和居民的交流沟通,不断优化翻交道路方案,在武宁路凯旋北路增加一根直行通道,在武宁路东新路设置公交港湾式停靠站点,充分挖掘路幅潜力,翻交方案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同时在翻交实施过程中,利用活动护栏进行隔离,注意保证车辆及行人的安全。

14号线东新路站道路翻交示意图14号线东新路站道路翻交示意图
14号线真如站道路翻交示意图14号线真如站道路翻交示意图

  14号线真如站上方铜川路道路也于9月26日完成道路翻交恢复通行,为后续接11号线的联络线基坑施工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