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今起气温逐步走低!周四周五有雨,周五最高温跌破20℃

  受浅层弱冷空气影响,今晨云系略多,东部零星小雨,中午前后天空状况转好,继续享受蓝天白云的福利,东北风4-5级,气温略有下滑,全天17-24℃。

来源:上海天气网来源:上海天气网

  相比总体平静的申城天气,十月份的洋面可算是热闹非凡,刚送走14号“灿鸿”,就来了15号“莲花”,“莲花”昨晚一停编,今晨16号台风就瓜熟蒂落,在08时升级为热带风暴,14时正式上户口 被命名为16号台风“浪卡”。

  “浪卡”12-15日主要影响广东、广西、海南等地,有上述行程安排的朋友及时关注当地天气和航班信息。

  “浪卡”对上海没有直接影响只是随着ta逐渐西行,在西南气流引导下 对本地水汽略有贡献,再加上弱冷空气影响,15-16日本市会有一次云系增多伴小雨的过程。气温明显回落,16日全天17-19℃,秋已到,随着冷空气势力越来越庞大,气温跌宕会更加明显,还需注意气温变化,及时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