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进博会:食品展区面积最大 参展企业数量最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依然是参展企业数量最多、面积最大的展区。进博会,缩短了中国消费者与全球新鲜美食的距离,搭建起了全球企业高效合作,创新共享的优质平台。

  食品展区,有“舌尖上进博会”之称,来自全球的食品和农产品巨头都将各自推出重点活动和展品。比如达能公司将有近200款产品参展,展位形象设计围绕“风雨后见彩虹”,会以旗下丰富多彩的健康营养食品,组成一道营养彩虹。

  目前,乳制品世界排名前八的知名境外企业中,已有六家企业参展。其中,纽仕兰将与网易严选合作,从定制产品到定制专属服务,实现24小时跨洋直播,让消费者不出国门买遍全球。

  根据防疫防控方案总体要求,本届进博会将加强食品的防疫检测,尤其是对冷链展品,实行“口岸抽检、分批入库、集中检测、统一进馆”的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进入红线的冷链食品安全展示,并对提供试吃的展品做了全熟等要求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