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超速、未系安全带……这6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浦东交警公布近期6起交通违法案例,其中包括驾驶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行驶超速等违法行为。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罚款和扣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见↓

  典型案例

  1、沪ADL3***

▲号牌为沪ADL3***的小型汽车在南北高架西侧呼玛路下匝道分岔口,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号牌为沪ADL3***的小型汽车在南北高架西侧呼玛路下匝道分岔口,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2、沪A31***

▲号牌为沪A31***的小型汽车在内环高架外圈近普善路路段,实施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号牌为沪A31***的小型汽车在内环高架外圈近普善路路段,实施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200元,记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