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随申码”改版升级:可隐藏姓名,还优化了操作流程

  作为上海公共管理和服务领域的市民随身服务码,“随申码”如今早已深度融入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最初赋予的健康出行、防控管理功能,到现在的医保就医、交通出行、文体旅游等多个线下场景,发展成为真正的“随身码”。

  为进一步服务好上海市民,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对“随申码”进行了改版,从页面视觉效果、交互体验、功能扩展、信息安全等方面对“随申码”进行了升级改造,新版“随申码”于12月27日正式上线。

  改版升级之后的“随申码”有哪些不一样的变化?

  变化一:主题色全新升级品牌色,金色界面优化操作体验

  “随申码”上线以来一直使用蓝色作为主题色,改版后,整体主题色变为金色,重新设计功能分区,新版本清晰区分不同功能模块,优化各功能操作流程,提升用户体验,

改版前改版前
改版后改版后

  为了加强信息安全保护,在用户姓名旁边增加“小眼睛”按钮,点击此按钮可切换姓名的显示和隐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