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探索]南浦大桥公交站樱花初放!来看一波实景图→

  在市中心就能看到美美的樱花啦!黄浦区新闻办说,上海南浦大桥43路、89路终点站因为有十几株高大的樱花树而闻名。上海已经入春,最美车站的樱花也开启花期,樱花树分为白色和粉色两种,目前仅有白色的樱花树盛开,而粉色的樱花树枝头缀满花苞,处于随时都将盛开的状态。来看一波实景图↓

  上海已经于3月10日正式入春,接连几天的晴好天气过后,南浦大桥43路终点站的白色樱花树提前盛放了,不少等车的乘客趁着车子发动前,专门走上2楼露台,近距离的与樱花树亲密接触一番,朵朵白色的樱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的娇艳欲滴,新鲜盛开的樱花还吸引了十多只蜜蜂,在缀满花朵的枝头飞来飞去,时不时钻入花蕊中贪婪地吸上一番。

  最美车站的樱花树分为白色和粉色两种,目前仅有白色的樱花树盛开,而粉色的樱花树枝头缀满花苞,处于随时都将盛开的状态。每年樱花树基本都是在3月下旬左右开放,因为久负盛名,这些天不断有市民前来踩点,看到樱花没开,就会来车站问问什么时候会开。

  待到樱花树全部盛开的时期,车站将会安排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维护现场的安全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