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携手从事酒店与房地产业务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Emin Capital宣布四季酒店集团将管理位于西班牙马略卡岛的酒店,前身为福门托尔酒店。

  这家于1929年首次亮相的酒店将经历大规模翻新并计划2023年以四季度假酒店的面貌重新迎客。翻新后的度假酒店坐落于福门托尔半岛,占地1200公顷(3000英亩),并设有110间客房及套房。仅需五分钟车程,宾客即可直达原生态海滩及一座葡萄园。

  “继2020年进入西班牙市场后,我们非常高兴四季酒店集团能够借此次管理位于马略卡岛的度假酒店的机会来继续深耕这片重要的市场并扩展业务。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探索这个欧洲度假圣地的旅客们提供四季专属的奢华体验。”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avison先生表示,“很荣幸能与Emin Capital公司合作,为这一非同凡响的酒店打造崭新面貌,我们也期待双方未来的成功合作。”

  “福门托尔作为马略卡岛的地标,是地中海地区特殊的存在。对Emin Capital公司而言,我们投资此项目旨在携手像四季酒店集团这样的奢华品牌来保护当地自然生态,并为这家度假酒店注入全新活力。我们承诺以践行可持续发展和绿色保护为前提重塑这家酒店,同时采用独具品味的设计、先进的设施以及卓越的服务。”Emin Capital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rdi Badia先生表示。

  马略卡岛是地中海巴利阿里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宾客可以从巴塞罗那乘坐渡轮或短途飞机抵达。此外,许多欧洲城市也有直达航班。马略卡岛怡人的自然风光和便捷的交通使其成为欧洲以及国际旅客的理想度假圣地。马略卡岛绿松石般的海水、石灰石峭壁以及葱郁茂密的绿植,使这座风景如画的岛屿成为令人心神向往的目的地之一。

  位于马略卡岛的四季度假酒店即将面世

  距离马略卡岛帕尔马机场仅一小时路程,即将面世的四季度假酒店将会为每位宾客提供种类丰富的美食、舒缓身心的水疗设施。作为该地区为数不多的可直达海滩的度假酒店之一,酒店还会为宾客提供别具特色的海滨活动。

  度假酒店设有110间客房及套房,所有房型的阳台都可欣赏到壮丽海景或森林景致,让宾客能够全身心沉浸在这处美丽怡人的目的地。建筑师Estudio Lamela与SCT Estudio de Arquitectura将执掌翻新工作,室内设计则由Gilles & Boissier负责操刀。

  在距离度假酒店仅五分钟车程的葡萄园,宾客可以体验从农场到餐桌的一系列独家项目。度假酒店还会设有室内餐厅、海滨餐厅和咖啡厅,以及一间池畔烧烤酒吧。酒店内的活动设施还包括网球场和完备的水疗设备。

  度假酒店也是计划会议、活动、婚礼以及奖励旅行的人士的理想之选,为宾客提供三个活动空间以及拥有自然风光的室外空间。

  度假酒店将推行多种环保举措以实现尊重当地生态和保护自然环境的承诺,包括修复原生植被和种植、减少用水量、雨水集蓄、废水灌溉土地、热回收系统、使用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太阳能发电,以及厨余垃圾管理系统等。其他举措还包括优化电动汽车的使用及降低能源损耗的技术。

  四季酒店集团在马略卡岛的全新度假酒店项目将成为继2020年9月开业的马德里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之后,第二家位于西班牙的四季酒店,为来自各地的旅客提供卓越的四季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