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今阴有阵雨最高20℃ 清明假期将有弱冷空气来袭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4月1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阴有阵雨,今天上午起阴有时有小雨,今天夜里到明天阴到多云有阵雨,沿江沿海地区有雾。偏东风,明天东南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最高温度20度,明天最低温度16度。今天相对湿度85%-95%。

新民晚报 杨建正 摄新民晚报 杨建正 摄

  昨夜多少小伙伴听到阵阵春雷了?今天仍然是阴天小雨天气格局,一早外面雨雾蒙蒙,特别是沿江沿海一带能见度比较低,大家出行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气温相比昨日回升,全天15-20℃。

  恼人的雨水断断续续,随身带伞总是没错的。明天是近期最暖和的一天,最高气温可达22℃。清明假期期间,有一股弱冷空气抵达,4-5日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降至10~13℃。不过在干燥的冷气团控制下,4日到5日白天,阳光有望登场,为假期出游助助兴。

  5日夜间起,申城又将转雨……虽然最近雨水偏多,但还是更偏爱夜间出没,大家要抓住短暂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