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42岁女子爱上21岁男子 家庭伦理道德不可失守

  今天,小宣想说说“爱情里无智者”这句话,但爱情里肯定是有伦理道德的。

  一位42岁的女子,因为爱上了21岁的年轻男子,并发展成了情人关系。但是,没想到的是:年轻男子移情别恋,让42岁女子怒不可遏,而且,女子还泄愤砸了对方的奔驰车。按照女子的说法:她每个月给这名男子2万-5万的生活费。如果双方都是单身,谈场无疾而终的恋爱也是情非得已。

  但是,让小宣跌了眼镜的是:这名42岁的女子有丈夫、有孩子,问题就出在两人感情不和,丈夫长年在外工作,令这名女子寂寞难耐、红杏出墙。都说一个伤心的女子背后,必然有一个让她伤心的男人。这名女子有2个男人伤了她的心,问题出在哪里呢?

  小宣想说的是:原本是想通过婚外感情来弥补、填补婚内的欲求不满,却不料感情两头失守。

  一个女人,试图通过在别人身上找回爱情的自信,显然是危险的,还不如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一些。21岁的男子显然不愿意帮忙挽救这名出轨的女子的感情失落,可能也就是一场感情的玩弄,但这却让女子始终放不下,最终导致的是人财两空、甚至越过了法律的红线。管控好自己的情绪、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设,挽救或者干脆放弃一段令自己伤心欲绝的感情,显然是自我救赎的正确途径,这名女子用一个错误去填补另外一个错误,结果就是错上加错。

  小宣想说的是:给每个人一双慧眼吧,看清这世界的纷纷扰扰,让自己变得自信美丽起来吧,一个人独行,也可以过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