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便民]浦东足球场中超首秀本周六上演,观赛指南请查收→

  浦东足球场中超首秀即将在本周六上演,届时上万球迷将欢聚一堂共同享受热血沸腾的足球赛事。第一次来白玉碗看球的朋友们难免会在观赛途中遇到不少问题,这份白玉碗中超观赛指南请查收→

  Guide

  观赛指南

  最重要的两件事!

  带身份证!

  带身份证!

  带身份证!

  找对入口!

  找对入口!

  找对入口!

  在正式阅读本篇指南之前一定要牢记以上这两件顶顶顶顶顶顶重要的事情:1。带好身份证 2。找对观众入口,只有牢记这两句“心法口诀”才能顺利入场,畅享激情赛事!

  另外,4月22日当天的比赛现场无散客票购买,大家千万别跑空哦!

  :绿色出行便利直达

  公共交通

  赛事当天来看球的朋友们可以搭乘14号线,在云顺路站或浦东足球场站下车后步行抵达球场。也可搭乘公交浦东42路、浦东88路,于锦绣东路金湘路站下车,同样步行抵达球场。

  离球场最近的地铁站:云顺路站和浦东足球场站

  驾车出行

  根据相关管控要求,浦东足球场地下车库在各大赛事活动期间不对外开放。为方便自驾观赛的球迷停车,赛事期间将开辟道路临时停车。自驾车辆前往浦东足球场的球迷可以将车辆停放在川桥路以南、金沪路以东、金槐路以北、金豫路以西区域内道路的临时停车场区域(足球场周边封控区域道路除外)。如遇大客流,交警部门也将根据情况梯次开周边其他道路临时停车。 

  球场周边道路临时停车区域示意图

  认准球场周边道路临时停车标牌

  指定入口检票进场

  当日前来看球的朋友们必须从球票信息指定的观众入口检票入场。

  白玉碗共有五个观众入口,并设闸机进行检票。其中E1入口侧设无障碍通道。

  检票⼊场闸机开放服务时间为赛前2⼩时至下半场15分钟。

  大家特别需要注意:每个看台都有对应的入口,跑错入口则无法顺利检票,所以千万要看清当天购买的球票所属的看台与对应的观众入口。

  看台对应入口信息汇总

看台

入口

A7-A9 B1-B9 B34-B35

锦绣东路N1

A10-A19 B10-B19

金湘路E1

(设无障碍通道)

A20-A25 B20-B25

金湘路E2

A26-A28 B26-B28

金葵路S1

B30-B31

金葵路S2

W1-W10

(无需上大扶梯)

锦绣东路N1

  每个检票入口到对应看台的路径,都设计了固定的入场动线,因此请朋友们在检票入场后,务必遵循现场人员指引与动线规划有序进入看台落座。

  从入场到看台入座,观众朋友们要进行预检、票检、安检“三检”方可正式入座观赛。预检、票检过程中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与球票二维码以便快速过检。

  特别需要提醒购买了W1-W10看台球票的朋友们,从N1入口进场后无需走上大扶梯,径直向前即可到达目的看台。

  此外,未成年人与外籍人士等不持有身份证的人士则需要经过人工通道核验入场。

  售卖点提供赛时补给

  赛事期间,白玉碗临时售卖点火热开启!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在观赛之余来到这里补充能量。

  遵循引导有序离场

  观赛结束后,为了保证球迷朋友们安全,请遵从比赛当日现场人员的指引有序离场。

  需要乘坐地铁的球迷朋友们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从N1(云顺路站)和E1&E2(浦东足球场站)三个出口离场。

  限制入场物品概览

  1。各类危险品;

  2。易碎品与各类容器;

  3。自带的各类软硬包装饮料,以及超过本人使用量的易投掷食品(如大量水果、蔬菜等);

  4。除婴儿车与轮椅之外的任何代步工具,包括踏板车、滑板、旱冰鞋等;

  5。动物(导盲犬等服务类动物除外);

  6。球棒、长棍、尖锐物、金属质尖头长伞等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球、球拍、飞碟、无人机及类似物品;

  7。体积较大及不适宜带入座位区的箱包等;

  8。干扰性物品包括但不限于激光笔、强光手电、扩音器、无线电发射设备。

  两件事千万别忘记!

  带身份证!

  带身份证!

  带身份证!

  找对入口!

  找对入口!

  找对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