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浦东康桥沿北村一出租房突发火灾 两人不幸身亡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6日凌晨4时许,浦东康桥沿北村一出租房突发火灾,消防队员到场后,迅速将明火扑灭。火灾造成两人死亡。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是沿北村10组一栋三层高的民宅。据介绍,首先起火的是该民宅2楼的一个房间。当时,其他房间的租客被一声闷响惊醒,在闻到焦糊味后,租客们来不及换衣服,穿着拖鞋就逃下楼。由于起火房间内火势猛烈,虽然其他租客听到呼救声,但大火已将房门封锁,普通人无法进入救援。在逃生后,有人立刻报警。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经消防队员全力扑救,现场明火很快被扑灭。在火灾后续收残时,消防队员发现二楼出租房内有两名男子已经死亡。据悉,起火房间内平时租住着三名男子,其中一人在火灾发生后逃生。另据介绍,死亡的两人为外卖员,在火灾善后处置时,现场有烧爆裂的电瓶车电瓶被搬至楼下。

  目前,火灾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