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夫妻矛盾闹离婚!女婿开车拖带丈母娘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能走到一个屋檐下,就要相互理解支持,相互体谅。

  3月5日傍晚,上海一出租房门口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位丈母娘被自己的女婿驾车拖带摔倒、掉入沟内,所幸无生命危险。而据了解,事情系女儿和女婿的家庭纠纷所致。

  许多居民介绍,3月5日晚7点多,看到有多辆警车、120车接报后赶赴事发现场,120急救人员将一名阿姨抬上担架送走。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找到了发生事情的刘姓家庭,刘老先生说:事情发生的过程是因为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近期一直在争吵,一直在闹离婚,昨天傍晚,两人又因为家庭琐事和感情问题发生激烈争吵,而儿媳妇和母亲以及几个亲戚一起赶来讨个说法,双方因此不欢而散。

  按照男方父亲刘老先生的说法,当时儿子想驾车离开,不料,双方撕扯过程中,丈母娘因拽住了车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将丈母娘拖带进了路边的水渠内,当即受伤倒地。由此,双方的矛盾升级。

  民警接报后也赶赴现场将肇事人刘某带走、车辆被扣,而受伤的丈母娘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让刘老先生感到郁闷的是:自己没能好好协调好儿子和儿媳妇的关系,两人已经育有3个孩子,可因为性格问题相互还是不能完全包容。如今,老刘帮忙带孩子,他表示不希望看到家庭矛盾尖锐化,希望儿子能早点出来、毕竟有孩子要抚养。目前,善后和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