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一夜连偷4车只为养网恋女友 得手后疯狂炫耀

  日前,男子邹某一夜之间连偷4部没有上锁的电动车,企图“一夜暴富”,当邹某被闵行警方抓获时,他竟然表示偷车是为了养女朋友。

  3月27日上午,上海闵行公安分局纪王派出所连续接到4名被害人报案称电动车被盗。民警通过梳理案情发现被盗案件有相同特征,电动车都停放在未锁门的农宅大院内。民警调阅公共视频,案发当天凌晨四点多,一名男子蹑手蹑脚进入被盗的农宅大院内,随后他推了一辆电动车出来,消失在旁边的小巷里,几分钟后他又回到现场,再次进入这家农宅内,不一会又推了一辆电动车出来。

  民警介绍,这两处被盗的地方都是电动自行车没有上锁,甚至有钥匙插在车上。

  根据该男子作案特点,4月10日民警通过守候伏击在闵行区纪信路纪源路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邹某。经查邹某有过多次盗窃前科,年初刚被释放。邹某交代,他专找没有上锁的电动车,推到附近隐蔽的地方,等风头过了后再找机会卖掉。由于自己好吃懒做,女朋友让他出去打工,但是他每次没做多久,要么嫌累,要么嫌钱少,就靠偷电动车“赚”钱。

  纪王派出所民警高晓舜介绍:“他和他的网上女友炫耀,你没钱的话我可以偷电动车卖了养你,有这样一个炫耀的行为,也是比较猖狂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闵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素材来源:闵行台 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