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老夫少妻起争执!女子醉驾撞伤老公还顶行几百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9年8月,沪上一小区内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年轻的妻子竟然驾车顶撞自己50岁的老公,并一路行驶,老公只得趴在车辆引擎盖上,现场险象环生。这名妻子随后还被认定为醉驾。近日,该案件进行了判决。

  去年8月的一个凌晨,浦东某小区地下车库内,一名男子双手紧紧抓住挡风玻璃上的雨刮器、整个人悬空在引擎盖上,而他的妻子竟然顶住他一路向前开,径直将其顶上小区地面通道内,最终一头撞上了一堆建筑废料。

  原来,事发当晚,丈夫张某发现妻子一直没有回家,到了凌晨4点左右,GPS显示妻子已经回到小区,却迟迟不上来。张某前往地库查看,发现妻子在车内打手机,于是进行质问。妻子袁某一怒之下,竟然发动轿车,而张某则站在车前不让她离开,于是妻子驾车顶撞自己50岁的老公,并一路行驶,老公只得趴在车辆引擎盖上,直到车辆被 撞停后摔下。

  经检测,袁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醉驾标准。

  近日,案件最终判决,袁某在拿到丈夫张某的谅解书后,被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据悉,妻子袁某黑龙江来沪,35岁,系家庭主妇;丈夫张某是某外企高管,50岁,两人育有一个8岁的女儿,张某系二婚另有一个16岁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