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裸聊”未果被骗3000多元 “妹子”原来只是4个男骗子

图说:警方经侦查,于今年4月初将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发现所谓的“美女”全是男的 采访对象供图图说:警方经侦查,于今年4月初将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发现所谓的“美女”全是男的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 通讯员 王勇)突然有陌生“美女”加你微信,聊了一段时间后,对方竟称可以提供“裸聊”。几个月前,金山一男子掉入了骗子们设下的“艳遇”陷阱。警方经缜密侦查,于今年4月初将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发现所谓的“美女”全是男的。

  去年12月13日,金山公安分局山阳派出所接到市民李某报案,称其12日晚间住在某酒店客房内,通过某聊天APP软件认识了一个“妹子”。双方加了微信,聊了没多久,对方称只要付费399元就可以在线一对一“裸聊”。见对方肤白貌美,李先生便按对方给的支付二维码付款了。

  随后,对方又要求他缴纳安全费、服装费等费用。被“艳遇”冲昏头脑的李先生不假思索全照做了。等到对方提出再付一笔保证金时,李先生终于意识到这是个“桃色陷阱”。他共计被骗人民币3459元。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4月初,专案组赶赴河南许昌,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4名嫌疑人皆为男性,并无所谓的“妹子”。原来,嫌疑人李某等人用软件播放淫秽视频吸引男性,并谎称可以提供“裸聊”服务,然后以“报名费”“服装费”“安全费”等为由,诱骗被害人付费,等被害人察觉后,就将其拉黑,所谓的“妹子”只是凭空捏造的。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交友需谨慎,不要点击陌生人发来的链接,更不要相信网络上所谓的“艳遇”,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