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一条短信被同居前妻赶出,男子迁怒女友摔断其6根肋骨

  来源:澎湃新闻

  “你为什么要给我发短信!你不是答应我了晚上不给我发信息的吗!”

  因为一条短信,金某冲女友发了雷霆大火,并暴力相向。经医院检查,女友小诗(化名)被诊断为6根右肋骨断裂,断骨刺伤肺部,最终切除了一部分肺部。

  6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获悉, 6月5日,该院将犯罪嫌疑人金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闵行区检察院介绍,2018年底,小诗和金某因为同做茶叶生意相识,渐生情愫,两人打算今年年初领证结婚。

  金某虽已离异,但和前妻还住在一起。今年4月某日,金某从小诗住处回到前妻住处,小诗牵挂金某,发了一条短信问询。正是因为这条短信,几小时后,金某怒气冲冲地返回小诗家中,大光其火。

  “你为什么要给我发短信!你不是答应我了晚上不给我发信息的吗!”金某举着手机冲小诗大声质问道。

  “我是你的未婚妻,我为什么不能给你发短信?”小诗反问。

  原来,金某前妻看到小诗短信后,将金某赶出家中,金某气愤不过前来质问。面对小诗的反问,金某回答不出,只打算拿了茶叶就走。小诗拦住男友表示,这茶叶是他二人打算送给一位朋友的,不能拿走。

  小诗想将茶叶抢回,不小心扯破男友衣服口袋。金某将茶叶怒摔在地上,推搡小诗。他一开始推了几把,没将小诗推倒,后利用身高和体力优势,抓住小诗两条手臂,用力往右一甩。

  小诗撞到木柜上,觉得腰侧很疼,无法从地上站起,慢慢躺在地上。

  她请求男友将她扶到床上,没被搭理。过了一阵子,她还是感觉很疼,多次请求,最后说:“看在我们相爱一场的份上,扶我一下吧。”于是金某扶起小诗,放到卧室的床上。

  其间,据小诗陈述,她感到很疼,但金某不给她手机也不带她去医院,一直拖到天亮,才让小诗打电话,让她的妹妹带去医院。事后,小诗查看手机,发现自己与男友的聊天记录也被删除了。

  到了医院后,小诗被诊断为6根右肋骨断裂,断骨刺伤肺部,最终切除了一部分肺部。其间,金某来看望的次数不多,承诺该赔偿的费用也没有完全落实。后来,干脆不出面,只让前妻和邻居来进行调解。

  最终,心灰意冷的小诗选择报警。

  犯罪嫌疑人金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涉嫌故意伤害罪。今年6月5日,上海市闵行区检察院依法对金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