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骑车男子被撞飞 弹出几米远后滚落

  6月19日下午1点多,位于上海浦电路崂山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车男子被一辆出租车撞飞出去、伤势严重。

  被撞飞在地的是一名骑非机动车的男子,年约50岁上下,其头部、面部出血严重,躺倒在地动弹不得。民警、交通管理人员在接报后赶赴现场,用两辆自行车进行阻拦保护其不受二次碾压。

  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一辆挂日升字样的出租车沿着浦电路西向东行驶,在开到崂山路路口时,这辆横穿马路的非机动车当即被撞飞,导致骑车人被弹飞出去几米远后,滚落在路面上。而出租车右侧车灯和引擎盖被撞坏,可见当时撞击力之大。而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发现,浦电路崂山路是一个丁字路口,浦电路是单行道,事发路口限速40公里/小时。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该路口人流量非常大,非机动车、机动车、行人等熙熙攘攘,有些非机动车集结成对闯红灯。

  据了解,受伤的骑车人伤势严重,目前还在抢救中,而涉事的出租车已被牵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