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盗窃后连续换装3次逃避侦查 民警火眼金睛抓嫌犯

  女子进入酒店后为何短时间内变换三个装束,酒店公共休息区域的电脑被盗与她有没有关系?

  近日,长宁警方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件。2020年6月23日下午,孔小姐来到长宁公安分局新虹桥治安派出所报案称:当天中午其在一酒店的公共休息区域办公,期间使用的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被盗。

  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经调阅酒店监控发现,在被害人孔小姐将电脑留在桌上短暂离开去上厕所时,一名行迹可疑的女子佯装无意靠近并四处张望,确认被害人已走远后快速将笔记本电脑盗走。

  在追查嫌疑人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该嫌疑女子通过穿脱衣衫、改变发型、佩戴无镜片眼镜等方式,在短时间内三次改变装束,企图以此躲避追查。

  最终,民警循线追踪,确认了嫌疑女子王某的踪迹,于次日将其抓获。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盗窃电脑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将电脑贩卖给他人获利2000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长宁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电脑已经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