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叫代驾设错目的地 醉酒男子自己开车结果被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16日晚9点多,上海长宁区仙霞路派出所民警在街面巡逻时发现,水城路茅台路路口附近有一辆轿车长时间停在机动车道上,后方车辆多次提醒之后,这辆车依旧没有启动,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可怎么都叫不醒驾驶员王某。

  长宁公安分局仙霞路派出所民警汪军:“车窗是开启状态,我们试图拍醒他,但是拍了二十分钟,他依然没有醒,所以我们怕他身体出现意外,叫了120,120到现场之后,在救助过程中,他醒过来了,医生排除了他身体其它的异样,就是说他喝醉了。”

  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做了酒精测试。

  民警:“不要断,再吹,再吹,好,稍等,你看一下,这个是126mg/100ml,超过80mg/100ml就达到醉酒的状态。”

  据王某交代,当晚自己参加聚餐,其间喝了2两白酒和几杯啤酒,同事还贴心地帮他叫了代驾。

  民警:“代驾为什么不把你送到家里啊?”

  王某:“我哪知道呢?”

  长宁公安分局仙霞路派出所民警汪军:“他的同事帮他叫了代驾,但是目的地错误地设置成了公司的地址,所以到达公司之后,代驾就走了,当事人觉得没有到家,就坐到驾驶位上,自己将车开走了。”

  没想到车子刚开出公司等红灯,王某就在路口睡着了。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长宁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节日期间,市民聚餐增多,广大驾驶员朋友应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十字真言,切勿因一时糊涂而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