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金山向阳河桥:一男一女相继跳河 男子不幸身亡

图说:有关部门全力打捞落水男子 来源/采访对象提供图说:有关部门全力打捞落水男子 来源/采访对象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韵)昨天中午12时许,金山区钱圩镇秦弯路向阳河桥附近,有一男一女相继坠入河道中。事发后,附近村民将女子救上岸,而男子却不知所踪。经过消防队员全力打捞,男子于昨天下午2点多被打捞上岸,但已经死亡。

  据了解,事发时,原本在向阳河桥附近的一男一女相继跳入河中。事发后,两人在水面上不断扑腾,附近村民发现情况后,立即跳河施救。通过村民的努力,坠河女子被先行救上岸,但男子可能因体力不支,沉入河道中失踪。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现场救援人员穿戴好防护装备后,在男子坠河水域附近展开全面搜索,并最终确认其所在位置。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男子被打捞上岸,但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不幸身亡。目前,确切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