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违停为购物 店员一个“妙招”让他扣了12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车的朋友都知道,车辆路边违停,驾驶员将被处以200元的罚款,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位驾驶员林某,他为了方便前往路边的服饰店购物,就随意将车辆违停在了遵义路上,不过,等待他的不仅仅是200元的罚款,还有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10月4日中午时分,长宁交警支队民警在视频巡逻中发现,一男子林某驾驶黑色小轿车在遵义路上违法停车,于是便派遣巡逻民警陆志学前往现场处置。

  长宁交警支队机动一大队民警陆志学介绍,“我到现场之后,发现该车不仅违停,而且还用反光锥桶放置在车辆前面,涉嫌遮挡号牌。”

  原来,在林某将黑色小轿车违停在遵义路上后,林某的妻子便来到路边的一家服饰店购物,与此同时,服饰店店员将反光锥放置在车辆前方遮挡号牌,随后,林某也进入了该服饰店购物,直到巡逻民警陆志学到达现场。

  长宁交警支队机动一大队民警陆志学表示,“鉴于驾驶员是对服装店女子放置反光锥桶这个行为是默许的,我们对该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对这个服装店女子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 ”

  警方提醒,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保持号牌清晰完整,故意遮挡车辆号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等涉牌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