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她摘下口罩脱下鞋子直接平躺在地铁座椅上……抠牙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通讯员 翟晓龙)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女乘客在轨交2号线列车车厢内,摘下口罩,脱下鞋子,直接平躺在座椅上,期间还做出一些不文明的行为。

  据网友反映,10月31日,一名女乘客进入车厢后,直接脱下鞋子,横卧在乘客座椅上,霸占多个座位。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该女乘客在车厢内摘下口罩,直接将口罩扔在地板上。随后,她开始躺在座位上旁若无人地看起手机,期间还不断用手抠牙。

  有网友看到视频后,惊呼太让人惊讶了。网友“李泽鹏Nice”说道:“太没素质了吧,地铁车厢不是你的家,秩序应当人人遵守。”网友“庭院静听雨”表示:这也太没有素质了吧,应当拉进“黑名单”。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地铁车厢是公共场所,车厢秩序需要共同维护。如此没教养的行为,实在非常丑陋。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轨交方面。轨交表示,良好的乘车环境需要每一名乘客共同营造。乘客在乘坐列车时,应当遵守相关规定,以免影响到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