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7岁女子与11岁小帅哥网恋5年,“奔现”才发现原来是“老父亲”

  新民晚报讯 (记者 李一能 通讯员 吕亚南)5年前,27岁的梁小姐在玩网游时认识了一位只有11岁的小网友小刘。时间久了,梁小姐与小刘竟发展成网恋关系。从2019年开始,小刘开始以各种理由找梁小姐借钱。一开始,他以“自己年纪小,家里管得严,没钱玩游戏”为由,让女朋友梁小姐为自己的游戏账号充值500元;接着,又以“没钱买零食、买衣服、买ipad、买智能手表、买iphone”等理由向梁某要钱。梁小姐对“小男友”有求必应,每一次都会把钱转账给他。

  2019年五一假期期间,梁小姐想来上海找小刘,让网恋“奔现”,自己主动出钱买好了机票,但是小刘找借口没让梁小姐来。2020年8月,梁小姐再次买好机票要来上海找小刘,并出钱让小刘提前帮自己租了一间房子。可是她在出租房内等了十余天,男友都没出现。梁小姐觉得不对劲,向合租室友打听后才知道房子并不是自己的男友帮忙租的,而是一个四五十岁的男子来租的,于是质问怎么回事,男友才坦白不是小刘而是老刘,自己一直都是冒充儿子与梁小姐交往。

  原来,每次梁小姐要照片时,老刘都把自己帅气儿子的照片发给梁小姐,让她误以为一直和小刘网恋,但其实真正网恋对象是老刘,钱也都被他骗走了。想到自己一直都在被骗,白白浪费5年青春和大笔钱财,梁小姐立即报警。

  犯罪嫌疑人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网络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2万余元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诈骗罪,2020年9月24日,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其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