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假警察乱停车还打人 一堆假证中藏了张“007”

  几天前,在杨浦区大连路一地下停车库内,发生奇怪一幕,一自称是警察的男子梁某,先是乱停车不听别人劝说,随后无缘无故打人耳光撒腿就跑,一系列怪异动作让人很疑惑,他真的是一名警察吗?

  地下车库公共视频画面显示,梁某停车时,不仅不停在划线的车位上,反而用车尾把靠边的一个车位给阻挡一半。开车路过的张先生好心提醒梁某,梁某不仅不听劝,反而破口大骂张先生,张先生下车跟他理论,没想到梁某直接动手打人,而且还用警察的身份威胁张先生,打完人随即逃之夭夭。

  遇到这样的怪人怪脾气,张先生既惊讶又委屈,只得报警求助。四平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很快就将逃跑的梁某找了回来。面对民警的询问,梁某直接拿警察的身份来套近乎。

  为了核实其身份真实性,梁某被带进了派出所,可就算进了派出所,梁某还在拿警察的身份为自己虚张声势。

  梁某不承认自己是假警察,民警只得继续寻找证据,在检查他车内物品时,民警发现了一大堆假证件,其中包括:人民警察证,军官证和港澳通行证,以及一些警用标志标牌。

  普通人或许还不容易区分这两张真假人民警察证,但这一张名字为詹姆斯邦德、代号为007的英国军情六处的工作证,就有点儿让人哭笑不得了。

  眼看假警察的外衣被一层层撕开,梁某自知无以狡辩,只得从实招来。

  目前,梁某因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他购买假警服、假证件的渠道,以及殴打他人的事情,杨浦警方正在另案侦查和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