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开发商因资金问题办不了产证 住户孩子上学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滩是这两年上海房地产市场最火的地区之一,新房总是一房难求。前两年,海悦华庭开盘,3百多套房源,引来了差不多三倍数量的认筹者。买到房子的人,一个个如同中了大奖般高兴。可买完之后,烦心事却来了。业主们先是发现楼盘进展特别慢,于是,他们专门建立了微信群,督促开发商进度。可即便如此,交房日期还是拖延了近2个月。更让他们焦头烂额的是,购房合同上写着2020年6月底前办出大产证。时间到了,大产证却没影子,小产证也无法办理。等着落户或是交易的业主们,顿时没了方向。更让人心焦的是,没有产证,学区房就不能用,眼睁睁看着家门口的前滩华二九年制一贯学校、以及冰厂田前滩幼儿园这些“家门口的好学校”,却是进不去。

  承诺办产证的日期一拖再拖,从6月拖到8月,到了9月头上,雷人的事情发生了。开发商福晟公司称,公章被投资方给“抢”走了,大产证没法办理了!业主们一次次上门,得到的说法是,因为公司之间的资金纠纷,投资方拿走了公章。业主们讨要解决方案,开发商却是两手一摊:没钱,没法解决。

  直到12月1日,开发商才终于拿到了大产证,开始陆续帮业主们办理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