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老人被洗脑花2万买熊胆粉 女儿劝说未果无奈报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叶女士遇上了烦心事。她说,自己和退休的父母同住,平时感情一向很好,但最近却因一件小事争执不休。叶女士说,事情的起因是她发现自己的父母最近常在一家名为“智享团”的便利店购买一些资质不明的保健药品。上周,父亲甚至在这家店花了2万元退休金购买了一款所谓的“熊胆原汁冻干粉”。叶女士担心二老碰到了“阿诈里”,多次劝说,无奈二老根本不听,还反过来怒斥她反应过度、没有修养,让她伤心不已。

  叶女士说,父母购买“熊胆原汁冻干粉”的2万元是省吃俭用下来的退休金,而但这家“智享团”便利店没有出示任何凭证,让她不得不对店家经营保健药品的资质、以及所售药品的成分产生怀疑,无奈父母根本听不进自己的劝说,僵持之下,叶女士一度报警。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叶女士父母还购买了石斛粉、牦牛奶粉等,虽然价值都不大,但东西真假实在不知。尤其是店内人员还向两位老人宣称:这些东西吃了可以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失眠尿频,让老俩口深信不疑。

  叶女士父母称:“我觉得吃了感觉蛮好的。”

  身为子女,都希望父母身体健康,但又担心他们陷入保健品销售的“套路”。毕竟,这样的骗局,新闻里已经见过不少了。保健品不是药品,不具备药效,没有什么"化腐朽为神奇"的回天之力,这本是常识,但总有人喜欢模糊两者的边界,把保健品吹得比药品还神,忽悠老人上当。对此,叶女士的父母也是深信不疑,面对女儿的劝说,不但没有迷途知返,双方甚至还因此惊动了“110”!那么,叶女士父母所购买的“熊胆原汁冻干粉”是否真有店家所宣传的神奇功效呢?真相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