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岁女童抱着奶瓶溜上街 母亲急哭:她胆子太大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上海浦东交警机动五大队民警正在上南路高青路附近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此时,有几个路人带着一个孩子来求助,看样子是和家长走失了。

  从执法记录仪里的画面可以看到,当时一名辅警正在了解一起事故的情况,等待民警到现场做进一步的处置,此时,有几个市民带着一个孩子走了过来,孩子衣着单薄,手里还拿着一个奶瓶。 由于天气寒冷,孩子穿的很少,还有些咳嗽。民警让孩子先坐在车上,让事故车辆的驾驶员打开空调给孩子取暖,一边处理事故,一边问孩子家长的情况,但是孩子太小,说不出有用的信息。

  事故处理完后,驾驶员要离开,于是民警将孩子带到边上的一处车行,脱下了自己的意见保暖羽绒服,让孩子坐在太阳下取暖。细心的民警发现,孩子手里的奶瓶还有温度,应该离家不远,便让辅警到附近询问,自己则联系指挥中心,看看有没有家长报警。

  寻找无果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孩子带到所里,而此时,孩子的家长打来电话说人丢了。原来,当天孩子的妈妈送大儿子去上学,2岁的小女儿在家睡觉,奶奶还没到家,没想到孩子醒了过来,自己开了门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