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窃贼随机拉门盗车内财物 却意外顺手牵了辆豪车

  不砸车不撬车,只是进入车库挨个拉车门碰运气。凭借如此简单的手段,甚至还盗窃了一辆豪华小轿车。最近,上海警方就破获了一起家门口的汽车盗窃案。

  家住虬江路的王女士名下有一灰一红两辆奔驰轿车,平日里都停在自家小区的地下车库里。去年11月的一天,她和往常一样准备出门,可此时,她发现红色奔驰轿车并不停在车库里。起先,她以为是自己家人将车开走了,于是便打算驾驶同车库的另外辆灰色奔驰车出门,可她却发现车内有明显被人翻动的痕迹,不仅丢失了现金,连放在车内的红色奔驰车的备用钥匙也不翼而飞了。

  她立即联系家人,但所有人都表示没有动过红色车,那自己的车到底去哪了呢?带着不安与疑惑,王女士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小区内的视频进行研判,发现11月2日凌晨3点,一名年轻男子先后多次拉拽小区内停放车辆的门把手,随后径直前往了地下车库。

  警方一路循线追踪,最终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服务区停车场内发现了被盗车辆的踪迹,与此同时,经过走访排摸,确认了嫌疑人 王某身份,连夜驱车赶赴宁波,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经审讯,王某对于盗窃机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交代,其平时因开销没有节制,常常入不敷出,加之年终岁尾为了回家 后能在亲戚朋友面前炫耀,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便萌生了盗窃的想法。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年终岁末,针对侵财案件高发的特点,上海警方表示:将始终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集中精准打击,快破大案、多破小案,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为居民创造更加和谐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