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苏宁电商平台欺诈消费者】网友投诉称,618期间低价抢购到一台海信75L9S电视机,后苏宁拒不发货,还狡辩次链接只有屏幕不带主机。并在下单后半小时内多次更改购买链接标题及售价,但其页面无论是配图,解说,商品详情皆为整机。另外已咨询海信客服,此款电视机海信行为拆分出售,更从未授权苏宁有权拆分出售,网友希望苏宁按协议发货并延时补偿。截至6月30日15时,@苏宁客服中心 黑猫平台作出回应称,亲爱的用户,您的反馈小苏已受理,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安排专人为您处理,请保持电话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s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00224/ 黑猫投诉上海站,守护上海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sh.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