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一知名饭店红烧肉里吃出假牙!商场不管,还粗暴拦记者!网友看不下去了

  7月5日,家住上海虹口区的黄女士一家老少十余人在中午欢聚白玉兰广场的蘭心餐厅,为儿子3岁生日聚餐庆贺,结果在吃红烧肉的时候,黄女士的大伯竟然吃到了两颗假牙!

  记者到达位于白玉兰广场三层的蘭心餐厅时是下午4点多,距离黄女士的大伯吃到假牙不过两个钟头,现场餐桌上的餐食还未撤下。

  回想起当时的细节情景,黄女士一家仍感到令人作呕,担心后怕。

  黄老伯当时就觉得很气愤尚在疫情期间,在大饭店里吃到有牙齿的红烧肉,黄老伯担心这个牙齿里面有病毒病菌吗?又是不是会传染? 他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

  黄老伯一家在第一时间将此事反映给了店家,店方经理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这件包厢内。

  黄老伯说:

  经理来了以后,第一句话问我你有假牙齿吗,我说我没有假牙齿。

  店家还报了警,派出所民警来了问这里老的有没有装假牙的,我就告诉他这个假牙是我吃出来的,我可以给你检查,他就到我面前查了一下,我嘴张开给他查了一下,查了以后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