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将齐聚,主宰舞台乘风破浪

  张靓颖带来了《如果爱下去》《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我们说好的》《终于等到你》等出道以来的大火歌曲串烧,于近日收官的热播剧《怪你过分美丽》主题曲《蝴蝶飓风》也在现场磅礴呈现,横跨15年的金曲让歌迷一次听够。

  在5月5日举办的一场在线义演中,周笔畅曾在地下通道中边走边唱演绎歌曲《Dance》,自带混响的随性演唱将她送上微博热搜。此次,在特别打造的Disco风格舞台上,周笔畅再次唱响了这首节奏感十足的热单,掀起一股摩登复古对撞的旋风。

  最近,一档热播综艺让大家再次关注到一位入行13年的“宝藏歌手”——丁当。受疫情影响,丁当今年的音乐剧和演唱会巡演计划都被打断,却意外在节目中以过硬唱功与走出舒适圈的成长,让很多观众纷纷“路转粉”。现场,丁当连唱《猜不透》与《天使》两首风格迥异的情歌,一展乘风破浪的“姐姐范儿”。

  实力唱将周深已是连续第五年登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的舞台,去年他在东方卫视爆款大型音乐节目《我们的歌》中成功破圈,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歌迷热烈追捧。在盛典现场,一曲《随风》在他的演绎下,充满故事性和戏剧性,这首歌曲也在当晚获得了“十大金曲”荣誉。

  首登《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的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带来热剧《陈情令》中的人物曲《清河诀》,细腻而充满力量感的演唱,在黑白古风舞美效果的映衬下,阿云嘎与东方卫视《舞者》节目中人气选手宋雨的现代舞激情碰撞,呈现出极具质感的舞台效果。

  同样“开口跪”的霍尊带来在唱作人挑战节目中引发热议的歌曲《星落》,歌如其人,“神仙嗓音”诠释天地之间自在来去的洒脱气质,获得“年度国风歌手”绝对实至名归。

  时隔一年再度来到《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的舞台,很多歌迷都期待着戴荃继《悟空》之后再出佳作。此次,戴荃在水墨风的舞台上演绎《长空尽》,充满侠气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