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专题汇总>>

8月31日上午10时50分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258号的上海翁牌冷藏实业有限公司发生液氨泄漏事故。截至19时,已造成15人死亡、5人重伤、20人轻伤。[分享到微博]

宝山液氨泄露事故初步认定:管路管帽脱落引发

 8月31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宝山区丰翔路1258号的上海翁牌冷藏实业有限公司发生液氨泄漏事故。据市卫生计生委披露,本次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5人重伤、20人轻伤。目前25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据调查,初步认定事故直接原因为生产厂房内液氨管路系统管帽脱落。现场一位办案民警说,涉事企业的加工生产已经停止,负责人也已被控制。

死伤者大多是江苏安徽女工 8月中旬刚来沪

一名女工告诉记者,“每天接触鱼虾,很累很脏,有时一周一天休息都没有,工资是按多劳多得,勤快点每月3000多元。”。据工人介绍,8月中旬以来,公司从外地大量招人,这次事故的死伤者大多是从江苏连云港、泗洪,安徽芜湖等地来沪的女工。

宝山液氨泄漏已造成15人死亡 环境污染不实

8月31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位于本市丰翔路1258号的上海翁牌冷藏实业有限公司发生液氨泄漏事故。
    另据市环保部门消息,当天早上8点左右,宝山、闸北交界区域空气中出现刺激性气味一事,初步判定为有关部门进行烟雾弹演习所致,与液氨泄漏事故无关。    
    现场能闻到虽然不是特别浓、但是很清晰的异味。消防部门在午后再次进入厂区,用水枪对事发现场进行淡化处理。
    据了解,座落于丰翔路1258号的上海翁牌冷藏实业是一家从事水产品进出口、物流、收购、加工、冷藏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最新消息:

微博关注 更多>>

现场图 更多>>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