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斯2球郜林破荒 申花2-1战胜恒大

申花2比1战胜广州恒大,在广州队更名恒大之后,历史上首次战胜该队。积分37分反超上港,升到联赛第三。

曼萨诺:申花赢恒大改写历史 伤员需恢复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比赛:今天是申花队第一次战胜恒大,我们改写了历史,非常开心。

东方明珠塔将身披申花蓝 向球员致敬

8月14日6点半,东方明珠将身披绚烂夺目的申花蓝,向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的申花球员致敬。

足协:蔡慧康禁赛3场 孙祥非恶意犯规

中国足协公布处罚结果:蔡慧康使用隐蔽性的踩踏动作踩到对方球员关节部位,禁赛三场,罚款1.5万元。

申花备战德比之战 曼萨诺:目标就是拿下3分

面对同城对手,且是客场作战,主教练曼萨诺是稳守反击,保平争胜,还是全力拿下比赛?

申花首战海报:好久不见 欢迎延边回归

3月5日晚,2016中超联赛首轮上海绿地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中超新军延边富德 。

申花新赛季名单:瓜林13号马丁斯17号

2月2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公布了2016赛季一线队30人名单和号码,新援瓜林身穿13号,马丁斯穿17号。

申花训练前45分要签到 迟到罚款以分钟计算

曼萨诺颁布了新的队纪队规,其中有一条就是要求队员训练前45分钟抵达。一旦迟到,那么面临的就是高额罚款。

武磊被授予上海五一劳动奖章 成球员杰出代表

效力于中超上海上港队的国脚武磊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上港队1比1平申花队 上海德比品牌回归理性真谛

相比去年两队上演3红9黄的丑陋疯狂,两队激烈而不粗野的对抗,让上海德比终回专注足球本身的理性真谛。

上海滩打响德比大战 细说上港队三条线优劣

赛前,来细细分析一下,面对这场德比大战,上港队前中后三条线的优势和劣势。

上港官方明确辟谣鲁尼传闻:不会砸钱博眼球

上海上港高层明确给出了官方辟谣:“外界关于我们和鲁尼之间的各种报道和传闻,都是假消息。”

2016申花中超联赛积分榜

2016申花中超联赛赛程

2016上港中超联赛赛程

2016中超射手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