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人才缺口引发培训热潮 本土行业竞争白热化

据了解,自上海自贸区成立以来,双语人才需求量的缺口已达百万,特别是外语与其他学科如外交、经贸、法律、新闻等结合的复合型人才更是难得。

白领万元报班愁进度无效 在线私人定制或改变窘境

黄肖肖说,因为班上有18人,要按照大家的进度上。此外,课程表上没有她想学的音标课。“这导致我很多堂课听不懂。虽然经常提醒自己努力,但效果并不好。”断断续续上了一个多月后便没有再去上课。

上班族闲暇在线忙充电 只为提高职场竞争力

在严峻经济形势下,为了掌握更多更好的职场技能,白领下班后的培训市场日趋火爆,求职者需要一点小小的额外优势以赢取工作机会,提高英语正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分析英语越学越差现状 探讨未来英语考核之路

近年来,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目的、效果和社会效应的争论愈发激烈,上海教委亦开展了英语教育的试点改革。与此同时,很多在校大学生也反映了英语“越学越差”的情况。全球知名的英语教育机构VIPABC对此表示:“英语作为一门沟通的技能,目前的四、六级考核在判断学生通用英语理论的掌握程度,还是有相当大的作用。

在线英语口语学习成为高校学子首选

高等院校的学生在毕业之后需要融入社会,分工协作自然是不可少的,这样就难免要跟外界产生联系,而能进行熟练的英语口语交流是将自身与社会连接起来的关键性纽带,学习英语口语对高校学生来说非常重要。利用方便快捷的网络在线学习英语口语不但可以节约不少时间,还能够接触到大量的资源。因此,高校学生选择在线学习英语口语是满足现实的需要。

VIPABC:学英文就是这么容易简单

现代科技浪潮,正在引领人们学习理念的新一轮革命,让学习更加智能和便捷。教育行业巨头VIPABC深耕细作在线英语学习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了这一科技变迁带来的优越感受。它不但颠覆了原有的填鸭式教学模式,还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丰富、有趣、多元化。正如每一次科技的进步,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我们的认知和习惯,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快捷和便利。

在线口语培训优势显著

美国驻泰国大使馆英语语言官员 Richard Boyum

对于英语的口语训练,最好加入一个俱乐部或者一个团体,这个俱乐部和团体对大家进行统一的口语训练。当然可以通过互联网的聊天,比如说语音信息、信使等进行训练。所以,通过互联网进行口语的训练是有可能性的。

网络交流互动更直接

北京四中网校教育资源总监 田佣

和传统教育不同点,网络教育一个是资源非常丰富,交互性比较强,趣味性比较强等等这样一些优势。以交互答疑栏目为例,网络交互性很强,有问题提出来,同伴之间来互相的交流,有问题就说,别人跟你交流,发生交互作用。

网络在线资源丰富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 张云裳

网络是一个双刃剑,正确使用网络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快、更多的信息,可以使地球变得更小,我们现在实际就利用了网络的先进技术,这都是网络带给人们现代化生活便利的、非常现代的、科学的一种好的地方。

在线多向交流无地域界限

北京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博导 余胜泉

Internet上的教学方式最大优点在于它突破了传统课堂中人数及地点的限制。其学习人数可以无限多,各地学生都可以参与学习,不必集中于同一地点。其最大缺点是缺乏在课堂上面对教师的那种氛围,学习情景真实性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