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走马观花”城市微旅行,超15万平方米薰衣草花海等你来

  今天上午,2020年“走马观花”城市微旅行活动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70余个旅游团,3100余名市民游客将于5月23日-31日跟随春秋旅游分批次前往薰衣草公园,穿越紫色浪漫的薰衣草田,一路打卡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Maxus大通音乐谷、星愿公园等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休闲度假胜地,徒步健身、赏花闻香、摄影留念。

  温馨提醒:

  先预约,后出行。不扎堆,不拥挤。文明游览,有序排队,间隔一米。车辆不乱停,垃圾不乱扔。

  01:城市微旅行,邂逅魔都“普罗旺斯”

  城市微旅行是最近非常时髦的旅行方式,无需做太多计划,轻松出游,发掘这个城市独特之美。

  在去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申迪集团与春秋集团再次携手合作,共同举办“走马观花”城市微旅行活动,打造具有度假区特色的全民休闲健身品牌活动,活动举办地选择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共推出观光、摄影、专业徒步等多条线路,为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游客放松身心,到郊野自然环境中体验惬意慢生活创造条件。

  此次活动正值上海薰衣草节,超过15万平方米的薰衣草花海,配合玫瑰等各类花卉争奇斗艳。游客可以漫步在大片盛开的紫色花海中,邂逅魔都“普罗旺斯”,呼吸着充满花香的空气,或徒步健身、或拍摄记录、或纯粹放松身心。

  作为上海薰衣草节的分会场,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将薰衣草与欧风美景相结合,特别设置了薰衣草花车、薰衣草爱心装置,为游客们提供了打卡拍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