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中国女星衣品红黑榜

戛纳国际电影节(Festival De Cannes)亦译作康城或坎城电影节,是世界最大、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法国戛纳电影节因大海、美女和阳光(Sea Sex Sun)而被称为3S电影节。每年盛事期间,在著名的海滨大道及附近的海滩上都会有众多美女云集,期待着影界大腕、星探们的发掘,一圆她们的明星梦。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明星们远赴法国,期待在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除了像范冰冰、李冰冰、周迅这些常客外,杨幂、刘雯、郝蕾、张柏芝等中国女星也前仆后继地前往,只是穿什么去戛纳?面对全世界的眼光检验,有人欢喜有人忧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范冰冰中国瓷“四大美女”长裙

范冰冰身着Christopher Bu中国瓷长裙,梳着唐代双垂鬟,一展东方风情,受到无数网友的盛赞。裙摆处是四大美女,正面是贵妃醉酒,背面是貂蝉拜月,侧面一边是西施浣纱,另一边是昭君出塞。

范冰冰亮相《锈与骨》首映红毯,利落高盘的发髻令范冰冰看起来优雅迷人。配戴的萧邦(Chopard)高级珠宝以及精致手拿包,让她再度成为红毯焦点。身着的梦幻般迷人的elie saab肉粉色复古蕾丝长披肩裙让她一下子化身为美丽的女神让人目不转睛。

数据标题文字1

《危险关系》在戛纳公布了预告片,恰逢主演张柏芝生日(5月24日),片方特邀众华语媒体来参加生日酒会。当晚张柏芝身着一袭黑底绣花短裙亮相。

数据标题文字1

周迅身着CHANEL高级定制服系列蓝色礼服裙,和同品牌高级珠宝山茶花系列镶钻珠宝亮相。 周迅是资深香奈儿迷,这款浅蓝色礼服简约又有质感。

数据标题文字1

影片《爱》首映红毯,中国超模刘雯黑色低胸礼服亮相红毯,露背的挂脖设计更显光彩照人。超模就是超模,穿起礼服来还是那么有范。

数据标题文字1

李冰冰惊悚复古妆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款惊悚的妆容,网友惊呼口味有点重,浓眼妆配浓唇妆,没有重点。加上同样重口的礼服,实在无美感!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杨幂过度华丽金装

《锈与骨》首映,一袭低胸黄裙的杨幂亮相红毯,只是这是孙猴子上了戛纳,还是金角兽出街呢?

数据标题文字1

陈妍希尽显福相

陈妍希裙装搭配伯爵高级珠宝亮相,裙子很美,只是我说“陈佳怡”同学,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数据标题文字1

除了首映礼和红毯上的风光,女星们在戛纳私下的穿着也很有看头,在法国这个时装十分发达的国家,中国女星想要取得一席之地,在穿着上可要下足功夫,看看其他欧美明星的欧美高街范,也许能从中获益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