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上海|城事|时尚|旅游|美食|汽车|投诉|站点导航|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上海

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上海2014年春节团拜会 韩正中山装出席

来源:东方卫视2014年1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花开天下福,马到人间春。昨天上午,上海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出席2014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韩正、杨雄、殷一璀、吴志明、李希与各界嘉宾一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上海更美好,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吉祥、阖家幸福!

  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简朴庄重,气氛热烈,大家清茶一盏,喜迎马年。韩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各种风险挑战,我们始终按照中央要求,努力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科学发展先行者,稳中求进,克难奋进,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转方式、转职能、转作风,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在推进“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的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韩正说,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我们深知,上海已经到了没有改革创新就不能前进的阶段,守成没有出路,创新才有未来。一切的一切,只能靠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大胆闯、务实干。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改革统领全局,牢牢抓住自贸试验区建设这个重大机遇,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持续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民生改善,持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确保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有新突破,确保党风政风和干部队伍作风有新转变,努力为全国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上海新的更大贡献。充满希望的马年飞驰而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快马加鞭,奋勇前行,谱写上海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市领导应勇、徐麟、艾宝俊、沈晓明、朱生岭、侯凯、姜平、沙海林、尹弘等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团拜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