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上海|城事|时尚|旅游|美食|汽车|投诉|站点导航|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上海

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易联天下”与文化影视艺术品平台“当天贷”上线

来源:新浪上海2014年7月2日【评论0条】字号:T|T

  吴柯萱:现在将进入本次论坛主办方金鹿财行、“易联天下”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的上线仪式。请看短片,让我们走近“易联天下”,了解金鹿财行。(播放“易联天下”短片)   

  崔永元:短片非常精致,看来“易联天下”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定位清晰、目标明确、实力雄厚,一定能在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中异军突起,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邀请: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耀新;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吴俊;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翁轶丛;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领导杨彪;

  上海市银监局领导单亮;

  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平;

  金鹿财行董事长韦炎平、执行总裁张伯伟;

  一起上台共同见证金鹿财行、“易联天下”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上线仪式。

  【上线仪式】

  崔永元:谢谢,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易联天下”公益形象代言人的聘请仪式。我们将聘请上海著名节目主持人陈蓉为“易联天下”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公益形象代言人,有请陈蓉。

  吴柯萱:有请上海银监局领导单亮女士、香港著名艺人吕良伟先生为形象代言人颁发聘书。由金鹿财行、易联天下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董事长韦炎平陪同,掌声有请!【聘书和聘牌】

  崔永元:刚才我在台下跟陈蓉聊天,聊到网上支付。

  陈蓉:我粗略给他介绍了一下支付宝的支付过程。

  崔永元:你给我们介绍一下你担任互联网金融行业这一新生事物的公益形象大使,请问此时此刻你有何感想?

  陈蓉:我非常感谢对我的信任,互联网代表的是技术,金融代表的是资本,而社会公益是使社会进步的力量,我非常希望让技术为资本服务,让资本为公益服务,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而且易联天下的领头人、快鹿投资的董事长本身就是沪商首善,相信在他的带领之下,易联天下必将善行天下。

  崔永元:互联网公益就是我把账号打给他。

  陈蓉:大家希望钱生钱,但钱生钱背后大家希望共同富裕、共同生活的更美好,这是社会公益的使命。

  崔永元:因为现在有一个公益基金会,北京永元公益基金会,我是理事长。

  陈蓉:你是希望钱都打进来都做公益?你是希望易联天下钱都打到你这儿做公益?

  崔永元:对。

  陈蓉:易联天下代表百姓们的心愿,如果他们愿意自然就会交给永元基金会。我相信易联天下善行天下的心愿一定会走进千家万户,也一定会得到百姓的支持。我个人本身是慈善基金会的荣誉理事,也是红十字红的形象大使,所以当易联天下选择我的时候我以慈善的一份责任和使命非常欣然的接受,也希望把更多社会成功企业家集合在一起做更多慈善的事业。

  吴柯萱:这也是一个很新的平台。崔老师,永元基金是做什么的?简单给大家讲一下。

  崔永元:我们主要是收集历史口述和对乡村教师培训,今年是第八年了,培训了1000名乡村教师,改造了300所乡村的学校,收集了5000位老人的口述历史,我们基金会现在做的特别好,除了缺钱,其他都特别顺利。

  吴柯萱:今天在座有很多大企业家。

  陈蓉:在做慈善的道路上要向永元同志好好学习,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面我们要进入的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这也是本次论坛唯一的颁奖环节。在这次论坛期间,中国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教授专程从北京赶到论坛现场,在支持和出席这次论坛当中,专门为这次论坛的协办方上海长宁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金融办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同行的帮助下,多年来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将给上海长宁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一个极具含金量的大奖——“特别贡献奖”。   

  吴柯萱:上海长宁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4年半的时间里,累计贷款总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支持了将近2000家中小企业发展,并连续4年成为人均创利最多、人均创税最大、风险控制最强,支持中小企业最有力的小贷公司。

  崔永元:下面就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隆重有请上海市政协委员、美中文化交流特使、中国著名电影投资人、沪商首善、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博士代表上海长宁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上台领奖,有请中国小额信贷之父、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教授颁发奖项,同时有请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毕玥女士陪同。【颁奖】   

  陈蓉:“当天贷”作为国内首家文化影视艺术品互联网金融平台,他的出现迅速得到了来自文化、影视、艺术品领域的广泛关注与倾力支持。今天这些领域中的部分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为什么在论坛开始没有到现场呢?据说因为明星来的太多,所以给静安的公安造成很大的压力,南京路和延安路、铜仁路一带都是不同程度的有堵塞现象,所以我们在这个环节把他们一并请到台上,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隆重邀请他们闪亮登场!

  【明星登场环节】简介略

  中国第一制片人、著名导演刘大印;

  美中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李凯文;

  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长、当代著名书法家周志高;

  香港知名影视歌三栖歌手、演员钟镇涛;

  香港知名影视演员吕良伟;

  香港知名影视演员任达华;

  著名学者钱文忠;

  著名表演艺术家、第18届金鸡百花终生成就奖获得者秦怡;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达发;

  著名配音演员、导演乔榛夫妇;

  香港著名导演、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吴思远;

  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

  韩国著名艺人Rain;

  著名演员、歌手黄晓明。

  陈蓉:感谢各位老艺术家、书画名家、知名人士、影视明星不遗余力的支持。你们的到来让我们的论坛会场、让我们的“当天贷”文化影视艺术品互联网金融平台群星熠熠、星光璀璨,有请各位入座。

  吴柯萱:现在我们将进行最隆重的上线仪式,让我们共同有请:上海当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当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永华;中国第一制片人、著名导演、上海黄河影视制片有限公司、上海合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印;美中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美中文化交流大使、世界级音乐教育家、大提琴家、著名好莱坞制片人,美国好莱坞帝国娱乐机构EIE总裁,美国好莱坞新闻报艺术总监李凯文;……(串词略)

  陈蓉:现在有请全场嘉宾与我们一起倒数“10、9、8……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互联网的精神就是开放、平等、协作与分享。

  吴柯萱:金融的目标是更好地服务国家、企业和个人,而互联网金融同时具备这些优点。

  陈蓉:我们相信互联网金融代表的开放创新精神已经在每个人心里扎根,让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金融文化都会在国家、地区的政策扶持下得到蓬勃发展,成为实体经济飞速发展的助推器。

发表评论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