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登陆上海

来自伦敦西区的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The Bodyguard)于2017年6月30日首先登陆上海,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连演21场。之后将在中国12个城市,展开近5个月的全国巡演。【详细】

《保镖》背后的故事

《保镖》讲述了大明星与平凡人陷入爱情的点点滴滴。男主角弗兰克是前总统的保镖,他责任心强,公私分明。女主角雷切尔是位很有名气的歌手,她收到匿名恐吓信后请来弗兰克做保镖。两人在相处中,弗兰克被雷切尔的魅力所征服,坠入爱河……其实大IP《保镖》还有很多背后的故事【详细】

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保镖》

1)伦敦西区原版引进 金牌制作人倾情打造。 2)经典歌曲再度演绎!完美继承原作电影基因,生动还原了电影中的故事情节,并巧妙融入12首原声音乐。 3)伦敦西区顶级舞台设计同步登陆上汽·上海文化广场。

  • Rachel Marron

      Rachel Marron(Carole Stennett饰)是一个魅力非凡的女歌星,无数歌迷为她疯狂。但独自抚养儿子的Rachel却内心孤独,渴望爱情。面对Frank,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最后爱上了他。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