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旗广场有个小亭子,等你来打卡!

  国旗广场有个小亭子,定格了时光,赋予声音力量,记录着记忆中的感动。

  近日,在四川北路绿地公园里,悄然建起了一个红色朗读亭,小巧精致。

  这个红色朗读亭是由虹口区委宣传部与东方网为“人人都是宣讲员”虹口区红主播宣讲大赛精心打造的线下朗读亭,在朗读亭中,你可以诵读经典片段,也可以高歌一曲,朗读亭中配有完备的通风系统、专业的录音设备,可以体验沉浸式录制空间。

  活动期间,来往行人纷纷驻足,跃跃欲试。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虹口区委宣传部与东方网精心打造的“人人都是宣讲员”虹口区红主播宣讲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为期3个月,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向全体市民开放,分为专业组和民星组。在朗读亭的“红色空间”里,参赛者可以围绕虹口党史、红色故事、个人亲历等主题,录制短视频作品,投稿参加比赛。

  在朗读亭内部墙上,还有热心市民用便利贴写下祝福。

  朗读亭开放时间:

  9:00-11:00,13:30-15:30

  地址:

  四川北路绿地公园

  你讲故事,我们倾听;你的声音,值得被记录。正如《朗读者》节目中所提到的,“声音啊,虽然是用来听的,但是一旦注入了情感,就变得有份量,压在我们的心底,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记。”诵读经典,高歌祝福,共同回眸征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嘿!何不趁着春意正浓,

  赶紧来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