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六月,申城入夜渐晚,夜间的精彩越演越浓,第二届“上海夜生活节“重磅启动,上海服装集团在炎炎夏夜为上海市民来带了热闹非凡、精彩无限的“上服NIGHT夜生活节”。一条弄堂联动园区、社区和街区,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夜动”七大主题,为周边白领和居民留下这一季最烟火、最闹忙的回忆!

  夜色下的上服T CAT时尚园,灯光璀璨,分外美丽

  深藏于弄堂里的上服T CAT时尚园,一向安静低调。但周末“上服NIGHT夜生活节”的开市,则赋予了T CAT更多烟火气,窄窄的小弄堂在夜色和灯光的衬托下,别有一番韵味,即便是夏日的雨水,也浇灭不了“赶集人”的热情。

  弄堂里的这个夜市小而精致,吃喝应有尽有。左边有美食佳肴扎堆驻扎,右边是扮靓的服饰美妆以及家居小物,当然还有各种互动游戏助阵。

  FOOD

  这里有充满烟火气的啤酒+烤肉这样的王道组合,还有健康养生的鲜榨果汁、消暑的冷饮冰激凌。当然啦,除了现场烹制的美味,也有一些适合打包带回家的网红零食饮料,价格实惠包装也精美。

  FASHION

  时尚弄潮儿们必备的潮流饰品和美妆用品也能在夜市上找到。把清新的装饰小物带回家,也能让家里的小角落变得美好。

  LIFESTYLE

  生活小物的摊位上则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手作美物,与其说是商品不如说是一件件艺术品。

  FUN GAME

  现场还穿插了诸多创意有趣的互动游戏,为大家带来欢快的视觉盛宴和美好难忘的体验。

  看似简单的投壶射箭游戏,老少皆宜,每一次中的,既会获得大家的欢呼声,又能赢得全场满减购物券;平日高大上的数字前沿VR沉浸式体验来到弄堂里,将建党百年革命历程的经典场景360度展现给大家,身临其境体验飞夺泸定桥、狼牙山五壮士等革命场景,感知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身体彩绘彰显了时代弄潮儿的特性主张,还有人见人爱的小丑身穿色彩绚丽的服装,现场助阵给小朋友扎洋泡泡,给大家带来欢笑和快乐!

  夜幕下,彩灯闪烁、欢笑四起,市民从四面八方相聚在这条窄窄的弄堂里,灯光下的笑脸洋溢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感知、对未来生活的笃定,“人间烟火气,最解凡人心”,“上服NIGHT夜生活节”在欢声笑语的嬉戏中、在讨价还价的喧闹声中、在大包小包的满载而归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