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安娜苏,无论你想到彩妆、服装、还是配件……眼前都会立刻浮现专属于Anna Sui那极具迷惑力的色彩。紫、黑、西班牙红;蔷薇、蝴蝶、独角兽……迷幻的配色与梦幻的元素结合成奢华绚丽的艺想世界。

  2020年的夏天,继伦敦、东京、纽约之后,由伦敦时尚博物馆策展“安娜苏的艺想世界”国内首站落展于中国上海——艺仓美术馆。登陆这里,就踏进这个魅惑的紫色星球。六大展览板块涵盖了安娜苏的灵感之源、创作过程、跨界合作、经典设计等。从了解童年开始,深入她的艺术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走一走Anna Sui秀场,体验超模视角;你也可以零距离接触40年珍藏成衣,摩登女孩绝对不可错过;更有魔都限定场景:千百只蝴蝶,降临一个梦幻紫的世界……

  在这个艺想世界里,相信每一位女孩子的“安娜苏记忆”都被唤醒。而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仿佛自带魔法的缤纷世界里,是许多都市丽人的追求。三棵树X安娜苏的跨界合作,替你将这个愿望变成现实,将安娜苏的色彩带回家里。

  行业首创“健康”八项新标准,三棵树将“健康住”贯彻入户。绿色环保三棵树,时尚百变安娜苏。三棵树X安娜苏高级定制联名产品,在艺术中寻求生活的灵感,在细节处发挥你的独家创意,安娜苏不止欣赏也宜家。三棵树漆无味无污染,用最环保的漆还原“安娜苏色彩”,保障你的健康,即刻即安全。此刻、即刻,把安娜苏的艺想世界带回你的家吧。

  跨界合作不止于联名产品,90后新锐艺术家 Lia Zhang受邀三棵树,在艺仓美术馆使用三棵树独家作画物料,现场绘制“安娜苏艺术展主题打卡墙面”。独属于安娜苏的紫色夜空下,是一片幽谧的绿色森林,其灵感来源于三棵树健康、自然、绿色的品牌理念。洁白、纯洁的独角兽出现,它和森林里的其他生物和谐共生。美好而充满生命力的画面是对于此次跨界合作最好的诠释,也是三棵树X安娜苏共同向外界所传达的理念:让美好的艺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而就在7月11日的14:00-16:00,更是现场直播本次艺术家的创作,实时记录三棵树与艺术家Lia的碰撞时刻。这幅8M*3M的作品也将于艺仓美术馆展出至7月29日。三棵树对90后艺术家Lia创作的青睐也体现了品牌对90后年轻群体的关注,在合作中发现契合点,力求推出更贴合90后群体、家庭等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此次直播也邀请了艺术家、三棵树品牌发言人、艺仓美术馆代表等带领大家线上观展以及互动,并现场为大家讲述跨界合作背后的故事。以安娜苏艺术展为灵感来源,三棵树积极促成此次跨界合作,并发挥环保漆的优势将艺术与居家生活完美结合,衍生出系列定制联名产品。在三棵树与“安娜苏元素”的碰撞之中,展示出品牌的优势,拓展了三棵树产品的艺术性。此次,三棵树选择了安娜苏并成功跨界,也向大众展示了三棵树品牌对时尚元素的追求以及结合艺术的更多可能性。从安娜苏开始,期待三棵树在未来给大众带来更多时尚多元、充满惊喜的产品。更多关于安娜苏、关于艺术、关于三棵树的品牌调性与福利等独家内容也都在本次直播与互动中向大家一一展示。

  无论你是有着“安娜苏情怀”,还是被展览现场的视觉冲击力所击中,趁着这次难得的机会,不妨在逛完安娜苏的艺想世界之后,挑上最吸引、最打动、最令你沉迷的三棵树X安娜苏联名产品,即刻带回你的家,让它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吧。你的生活值得艺术的加入!

  安娜苏的艺想世界

  展期:2020.06.06-2020.08.30

  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17: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

  地址:艺仓美术馆,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