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怀疑妻子出轨,丈夫用妻子手机与对方聊天约见面当街砍伤“情夫”

  新民晚报讯 (记者 郭剑烽)男子怀疑妻子出轨男网友,竟当街向“情夫”砍三刀。日前,嘉定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批准逮捕。

  据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供述,他平时是做个体物流的,经常往返外地送货,长期不在家。5月1日那天,他难得回家,便和亲戚一同外出聚餐,席间喝了不少酒,回到家已是第二天凌晨。他听见妻子姜某的手机一直在响,打开手机后,发现一陌生男子王某发来不少暧昧微信。姜某解释称对方只是其玩游戏时加的微信网友,并不认识对方。可这并未打消黄某某的疑虑,他用姜某的微信与王某聊天,引诱对方出来见面。在得知对方就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后,黄某某怒火中烧,带上水果刀,不顾妻子的反对,冲出了家门。

  黄某某与王某边走边用手机共享实时定位,最终在一座桥上相遇了。

  黄某某试探性地问王某是否找姜某,得到对方肯定答复后,黄某某谎称是姜某让他来接王某的,让王某跟着他走。走了一段路后,王某才感到不对劲,正准备转身离开时,黄某某冲上去用手臂一把勾住了王某的脖颈,强行拉着王某继续走。王某挣脱过程中打了黄某某一拳,黄某某恼羞成怒,抽出了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往王某身上砍了三刀。这时,黄某某的小叔赶到现场,制止了黄某某行凶,满身是血的王某也趁机逃离。

  待黄某某冷静下来,看到自己身上的血迹,才慌了神,跑回家向妻子姜某坦白了事情经过,他担心对方报复,让姜某和他一起躲到位于停车场的车内睡了一晚。第二天一早,黄某某便开着车四处流窜,直至当天下午,被警方抓获。

  经鉴定,被害人王某因外伤致左尺神经断裂、左尺动脉断裂、左尺骨线性骨折,均构成轻伤二级。

  嘉定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