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2021年奉城镇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林内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林内二期项目工地举行,林内作为此次奉贤区奉城镇产业项目投资最高额企业代表参加该开工仪式。

  出席该开工仪式的企业及代表为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臧良,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明,日本林内集团董事、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澤勇生,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光杰及其他2家投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仪式。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在此次开工仪式上,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光杰先生在发言中强调,为了实现公司中长期的经营目标,我们必须进一步优化现有产品结构,在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的同时,要以各类新能源,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为抓手,构建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运营体系,提升整个制造系统的智能化和现代化。在这样的背景下,林内正式启动奉贤生产研发基地二期工程,该工程是公司发展至今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7亿元,规划建筑面积97000余平方米,包括生产厂房、仓库及停车库等多个单位,计划2023年上半年投产。全面投产后,预计全年销售台数将突破300万台。

  制造升级:产品品类延展+工业互联网生产

  追溯上海林内的发展史可以发现,上海林内拥有上海燃气及日本林内集团两个百年企业历史底蕴,并在生产制造领域一直拥有着独有的优势和实力。

  “我们一直秉承着日本林内精业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专注于综合热能器具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作为世界综合热能器具的专业制造商,林内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采暖系统、热水器综合燃气设备、厨房电器以及家用净水系统等专业健康生活的全屋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海林内在发展之初位于寸土寸金的上海浦东,生产面积相对局促。2017年3月,上海林内奉贤新工厂正式投产,生产制造迈进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目前年产能已经在100万台以上。

林内二期项目开工的建设,将给上海林内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林内二期项目开工的建设,将给上海林内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

  从目前行业的发展形势来看,燃气器具与厨房家电密不可分,因此,新工厂建成以后,上海林内将积极拓展家用电器特别是厨房家电的产品线,实现洗碗机、消毒柜、蒸箱、烤箱、微波炉、电磁炉等全屋厨房家电的制造和生产。

  林内二期新工厂落成后,可实现个性化客户订单及柔性化生产体系,以及所有生产设备的互联互通的工业互联网生产工厂。

  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特别是在发展瞬息万变的中国市场,固守传统、止步不前的企业终将会面临被市场边缘化甚至淘汰出局的局面。只有不断创新和变革,才能让上海林内在未来的发展中,拥有迎接挑战、持续发展的利器。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 参加开工仪式所有代表上海林内有限公司 参加开工仪式所有代表

  图片来源:上海林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