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约战普陀”游泳系列挑战赛总决赛在普陀体育中心游泳馆隆重开赛。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浩彬,上海美再晨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出席本次开赛仪式。

  “约战普陀”游泳系列挑战赛经过3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12个组别、24个项目、1072名运动员的激烈角逐,共颁出245块金银铜奖牌。本次总决赛共吸引来自前3场分站赛晋级者206人报名参赛。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颁出了各单项前三名共77块冠亚季奖牌及“约战普陀”年度总积分学生组(男、女)、成人组(男、女)排名前三名共12个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现场决出了首届“约战普陀”游泳系列挑战赛25米自由泳、25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赛会纪录奖,纪录保持者可获得由普陀区体育局颁发的专属授牌及限量泳帽,此外,本届“约战普陀”游泳系列挑战赛赛会纪录奖获奖者还有机会参与“约战普陀”年终盛典。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之下,本次比赛向专业比赛模式看齐,坚持专业、创新、安全的办赛理念,除了便捷的线上报名系统、丰厚的参赛奖品、精彩的比赛直播、个性化的证书下载、完善的疫情防控机制、优质完备的竞赛体系等服务之外,赛事服务不断升级,本次比赛采用了电子计时系统,集自动计时、秩序册查询、成绩实时发布、大屏展示等功能,让业余选手体验到专业游泳比赛的水准。

  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约战普陀”游泳系列挑战赛总决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指导,普陀区体育局主办,上海美再晨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感谢普陀体育中心、迪卡侬、龙瀚实业、农夫山泉为本次比赛提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