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教育]浦外教育集团扩容!看看5个新成员是谁?

  浦东新区新闻办说,今天下午,上海浦外教育集团首度扩容,随着上海市竹园中学、上海市唐镇中学、上海市王港中学等5所新增成员校获得授牌,该集团成员校达到10所。未来它们会有哪些合作?一起来了解下吧↓

  上海浦外教育集团

  浦外教育集团成立于2019年4月,首批成员校5所。

  集团牵头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位于张江科学城内的现代化寄宿制公办中学。该校不仅是教育部认定,能向全国重点大学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7所外国语学校之一,也是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上海市首批公办国际课程试点学校。

  首批另4所成员校分别为:上海市浦东外国语学校东校、上海市三林中学东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民办浦东外国语小学、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中心小学。

  新增5所成员校

上海市竹园中学上海市竹园中学

  这所始建于1991年的公办初级中学,以“夯实基础、培养特长、注重规范 、发展特色”为办学理念,积极创建师生和谐发展的生命共同体,培养“乐学善思、健康自信、自律自立、感恩合作”的毕业生。

  学校在沪上率先实行“小班化”精品教学,教学质量位于同类学校前茅。2009年学校迁新址,目前两个校区分别毗邻张江和外高桥,为24和30个班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