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复旦眼耳鼻喉科医院上线互联网医院,7月义诊期间免挂号费

  在上海,患者能去互联网医院看五官科了。

  6月23日,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眼科、耳鼻喉科线上分时段预约接诊,“云就医”模式正式开启。

  澎湃新闻记者从院方获悉,该院早在今年4月便获批互联网执照,随即开展互联网医院在线咨询及诊疗服务,线上开放眼科、耳鼻喉科分时段预约等服务。在线接诊耳鼻喉科常见病、慢性病复诊就医,医疗咨询和药品配送。自4月试行以来,各环节运行良好,此番正式上线。

  复旦眼耳鼻喉科医院“云就医”有两大亮点。

  其一,足不出户,便捷复诊。与其他互联网医院相似,在五官科医院,患者用手机即可直接与医生线上交流、在线复诊、在线配药,点点手指就能享受五官科医院专家及博士团队的诊疗服务。

  其二,义诊期间免挂号费。复旦眼耳鼻喉科医院首推上海互联网医院7月“惠民健康月”义诊服务,专享五官科医院“扫码直通一站式”互联网诊疗服务,其间免互联网医院挂号费。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复旦眼耳鼻喉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只支持复诊患者在线复诊配药,快递送药到家。同时,暂时只支持自费患者使用。

  如何使用呢?复诊患者只需要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关注并点击底部菜单“就医服务”-“互联网医院”,便可找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