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刀刺星巴克员工还没等到判决,又在看守所打伤插队者

  还没等前一个案子判决,男子经某某又在看守所里打伤一个人。

  2020年6月2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获悉,3月31日,该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经某某提起公诉,被告人在判决宣告前一人犯数罪,应数罪并罚。2020年5月,黄浦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经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黄浦区检察院介绍,2018年8月,经某某在上海某星巴克咖啡店用餐时,与店员符某某发生纠纷,他打电话投诉符某某后离开。不料,两人在店门口再次相遇,发生冲突扭打在一起。经某某用随身携带的小水果刀,将符某某与赶来劝架的刘某某刺伤。

  后经上海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鉴定,被害人符某某因刀伤致左手部、双下肢多处皮肤软组织裂创等,构成轻伤,另一被害人刘某某因刀伤致前胸壁、双下肢皮肤软组织裂伤,构成轻微伤。

  后经黄浦区法院判决,被告人经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三个月。

  经某某在看守所里仍然没能安分克己。经查,经某某在黄浦区看守所一监舍内排队打水时,因被害人陈某某插队,便与陈某某发生争执,并用双拳击打陈某某头部并将其击倒在地,后看守所管教民警进入监舍将经某某制服,并将被害人送医就诊。

  经鉴定,陈某某受外力作用致两处以上不同眶壁骨折,构成轻伤(一级);眼部挫伤,构成轻微伤。

  黄浦区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经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在判决宣告前一人犯数罪,应数罪并罚。2020年5月,经黄浦区法院判决,被告人经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